— St. 葱 —

【芋组】脱逃(4)

*历史背景,国设

*【警告!】血腥描写,本章有极大可能引起不适,请谨慎!

Summary: “狗娘养的路德维希!”——Al J.

(4)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的意识像离水的鱼一样濒死地弹跳着、挣扎着,试图挽回一丝宝贵的清醒。他努力地尝试理解、尝试感觉——

       疼痛瞬间在他的大脑正中爆裂。它拥有了实体,成为了利刃和粗粝的砾石,把他的脑组织搅得稀烂。疼痛。

       他从没有体会到如此的痛苦。眼泪似乎从睁不开的眼皮中挤出,滑落到他毫无感知的面颊上。他的整个身体都像在颤抖,在被火灼烤,在冰湖里失温而死。

       痛觉折磨着他的神经,如同一块烙铁反复按上他的胸腹。但在皮肉烧成焦炭以后,那种心惊肉跳的刺激感反而减少,反应变得迟缓,也给过载的神经一些喘息修整的机会。

       路德维希终于转醒。

       难以计数的感觉与情绪铺天盖地地向他涌来。他终于记起那不可思议的疼痛的来源,终于跌落回不得不拼命生存的现实里。这很困难,因为路德维希意识到威胁自己生存的问题太多了。

       首先,他的脑门上有许多洞。他的血和脑浆还有别的什么粘液混合在一起,流了满脸,在被风干以后糊住了他的眼睛。大部分子弹有很大可能还游荡在他的颅腔内,这也许是他感到如此失控和无力的原因之一。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只感到身下凹凸不平却奇异地柔软。还有重物歪歪斜斜地压在胸口,使每次呼吸都像在深海中挣扎。

       活动你的四肢,路德维希命令自己,站起来,吸气、呼气、吸气、呼气。你快要缺氧了。

       伴随着来自喉咙深处含混不清的哀嚎,德国人成功地遵守了指令。他像腐殖质中的蛆虫,摆动着身体破开松软的土地。

       久违的风吹在他曾经英俊的脸上,帮他拾回又一丝清明。

       他把僵硬的手指贴上他认为是眼部的位置,然后咬着牙摩擦。结块的血和其他分泌物已经把他的睫毛完全粘合,他给自己涂抹的煤灰使情况更糟。可是他没有选择。

       终于重获视力的路德维希不愿想象此刻自己的面部究竟成为了什么无法直视的恐怖画面。他只自清醒后第一次打量四周。

       然而就这一眼已经足以让他的饱受创伤的大脑再经受一次凶猛的冲击。路德维希感到一阵眩晕,险些再次跌回他爬出来的地方。

       他站在一条长长的壕沟里,却抬腿就可以跨上地面。

       因为他的脚下是尸体。各种各样却令人恶心地相似的尸体。

       他明白奥斯维辛的人体处理系统早已超过负荷,对于积压犹太人的填埋也在很久以前就经他批准。但真正看到这画面,还是让他无法抑制弯腰呕吐的冲动。

       死尸的腐败程度跨度极大。路德维希能看到下层戳出的连带着干枯皮肉的手骨,也很容易推断出靠近上层的犹太青年们是前天自己紧急下令清理的。但他们无一例外都神情狰狞,四肢扭曲,血管突起。唾液和胃液四处流淌。半死不活的纳粹军官不禁连打寒战。

       在最表层,死者们的施虐者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路德维希看见数不清的自己的士兵手脚僵硬、死状可怕地被随意堆在犹太人之上。苏联人的仇恨从纳粹们的每一道伤口、每一股血流和每一双无法闭合的湛蓝眼睛里倾泻而出。

       唯一站立的人类盯着这场面。面向每一张失去血色、失去声音的嘴的质问,路德维希善用权威、擅长辩论的头脑却想不出应对之词。此刻他们是如此相同,纯净的日耳曼人和犹太杂种,此刻他们都共同拥有在大地的同一条裂缝里腐烂的权利和不幸。

       可是你们死了,而我还活着。我必须活着。

       路德维希对着上万具尸体宣布。

 

 

 

       你是叛徒,贝什米特。你绞尽脑汁成为了你无数次鄙弃的懦夫。

       我不是。我是理智的,我有完备的计划。我突围了、我战胜了布拉金斯基!

       你逃跑了。卑鄙的乔装打扮的骗子。你利用了你可怜的哨兵,你欺骗了人民。

       我成功了!我还活着,我还自由。

       自由,那是什么?

       ……我必须这样做。我没有选择。

       即使你使他人陷入更大的困境,各种意义上的?

       ……德意志高于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更伟大的目标,更伟大的未来。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一罐接一罐把啤酒通过食道倒进胃里。酒精的味道弥漫在狭小的营帐里。没有其他人敢于接近他,没有人冒险踏进他的帐篷一步。酗酒的普鲁士打了一个响亮的酒嗝。他把手上的空罐捏扁,扔到一角,制造出一阵金属碰撞的杂响。

       他把头埋进自己的臂弯。

       他银白发亮的头旁是一样同样银白发亮的物件。

       一枚和他自己挂在领口完全相同的铁十字陷在一顶军帽中。它们被包在一个粗糙发皱的包裹里,一并送来的还有亚瑟·柯克兰的该死的信。

       阿西。阿西。




T. B. C.

希望这一章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困扰!剧情需要,这么多令人反胃的描写真是抱歉。

但是这是确实发生的,被送进毒气室处死的犹太人的遭遇只会比我提到的更加残忍。他们是窒息而死。纳粹德国先生确实也已经到达了丧心病狂到泯灭人性的程度。

愿世界和平。

洗洗眼睛和大脑XD:蓝天白云,阳光明媚,挂着露水的草地上开满彩色的小花,面包房里甜甜的香气,糖霜,奶油,星星和月亮,苹果,樱桃和草莓,晒过的被子和枕头,森林,小溪和梅花鹿

像平常一样的,如果有任何评论都是最感激的!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